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佛山市昌茂钢业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主营行业: 综合
所在地区:
  • 暂无分类
  • 黄日云
  • 电 话:180****8781
  • 邮 件:183****687@qq.com
  • 手 机:180****8781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佛山耐腐耐酸不锈钢,不锈钢制品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8 08:55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316L不锈钢常用于纸浆和造纸用设备热交换器、染色设备、胶片冲洗设备、管道、沿海区域建筑物外部用材料,以及高级手表的表链、表壳等。海水里用设备、化学、染料、造纸、草酸、肥料等生产设备;照像、食品工业、沿海地区设施、绳索、CD杆、螺栓、螺母 。由于钢中含钼,该钢种总的性能优于310和304不锈钢,高温条件下,当硫酸的浓度低于15%或高于85%时,316L不锈钢具有广泛的用途。316L不锈钢还具有良好的耐氯化物侵蚀的性能,所以通常用于海洋环境。
 本公司专业生产经营不锈钢装饰管制品管异型管;异型管有:槽管,椭圆管,扶手管,三角管,六角管梅花管,彩色管,梯形管,大管,厚管,门框扇料等品种丰富;同时,凭借自身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及科学的管理方法,本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不锈钢加工服务,能够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生产加工各种规格及表面要求的成品;可加工玫瑰金,黑金,黄钛金,镀铜及无指纹等加工。公司发展前景是可观的,本公司与宝钢、太钢、宝新、酒钢、张浦、青浦、联众、西南、吴航等国内大型不锈钢原料生产厂家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公司贸源及质量跟踪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公司主要销售:各种板材与钢材制成管;201、202、304、316L、310S、321409L、430、444’等不锈钢管。管材规格:方管3mm*3mm-200mm*200mm厚度0.1mm-6.0mm圆管0.8mm-406mm厚度0.1mm-8.0mm矩形管扁管5mm*10mm-150mm*200mm厚度0.1mm-4.5mm 板材:厚0.08mm-60mm宽度常规1000mm*2000mm 1219mm*2438mm 1500mm*3000mm (可根据客户需求规格进行生产。)

0条  相关评论